最新消息 English | 中文

基甸會弟兄探訪信愛小學,分享見證,並贈送聖經。
Read More »
基甸會弟兄訪問英華小學,分享見證及國際基甸會的事工,並贈送聖經。
Read More »
沙田分會幾位弟兄,探訪於烏溪沙青年新村進行畢業營的路德會沙崙學校,向六年級同學贈送聖經。 祝福同學認識主耶穌,從小學升中學,有好的學習及成長。
Read More »

讓「神的話」改變世界!

「國際基甸會」是地方教會的使命夥伴。基甸會的弟兄均是基督徒商人或專業人士,在酒店、醫院、學校、街頭派送聖經,與那些一生都沒有機會接觸聖經的人,分享福音。

歡迎支持基甸會:

  • 邀請我們在教會或學校分享
  • 向我們索取免費聖經
  • 參與成為基甸會的弟兄
  • 奉獻支持基甸會的工作,所有奉獻只會用作購買聖經

學習成長

每一個月,基甸會的弟兄都會聚集,一起研讀聖經、禱告,討論如何分發更多聖經。

我們為香港禱告,特別為教會禱告。祝願每個信徒愛慕神的話,忠心服侍主。

更多 … 

贈送聖經

我們每年在香港分發聖經,免費贈送給酒店、學校、醫院、診所、學校、護養院等地方。

假如你認識校長、院牧、或以上機構的負責人,請向他們推介我們的工作。我們樂意拜訪他們,贈送聖經。

更多 …

分享見證

基甸會的使命是為主做見證、傳福音。弟兄們樂意訪問教會,分享神的大能,見證神如何使用基甸的事工:

一、祝福信徒 – 讓人認識神的大能

二、祝福教會 – 讓教會大大興旺

三、祝福社會 – 讓香港歸向上帝

更多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