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Gideon Bible in hotel***以下訊息取自 國際基甸會網頁

放在聖經的酒店,客人會讀嗎?

會。每本放在酒店的聖經,在六年內可接觸高達2300人。從酒店業的研究告訴我們,約25%的旅客會閱讀放在酒店房間裏的聖經,亦有將聖經拿走。

國際基甸會是否教會,屬於那個宗派?

國際基甸會不是教會,但與福音派或新教教會有緊密合作。我們的成員來自不同的教會,居住在世界各地,有同一個異象,希望看到迷羊歸向基督。

基甸會的信仰如何?

國際基甸會的成員來自許多新教教派與傳耶穌基督的福音教會,有重要的共同信念:

  • 聖經是聖靈感動,無誤的,神的話語。
  • 主耶穌基督是神永恆的兒子。

基甸會成員必須

  • 曾接受耶穌為他們個人的救主。
  • 在生活中努力跟隨主耶穌。
  • 在福音教會是良好信譽的成員。
  • 有他們的牧師的推薦參與基甸會的工作。

誰可以加入基甸會?

一般來說,基督徒商人和專業人士,男性,21歲或以上,或退休的商人和專業人士。同意基甸會的核心精神及信仰,就有資格加入的國際基甸會。除滿足我們專業和信念上的要求,也必須得到他們的牧師推薦。

我是否可以索取聖經,給我的教會或我個人使用?

我們的任務是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。我們不會為個人或教會提供聖經。我們只會透過我們的會員,分發聖經給指定的對象,從而有效地接觸到那些可能從沒有機會接觸聖經的人。這樣,我們不與教會或其他機構重複了工作。相反,我們成為了教會的宣教手臂。

假如你需要個人的聖經,你會在網上找到免費的網上聖經,我們更鼓勵你自行購買聖經。

學校、酒店、診所、護養院如何能取得聖經?

基甸會免費提供聖經給學校,酒店,診所和醫院。你可填寫網上聖經申請表,或發送電郵到 contact@gideons.org.hk 查詢。

如何聯繫香港基甸會?

您可以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(contact@gideons.org.hk)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