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參加教會

你要參加教會?恭喜你!

你將要加入神在地上的家及國度。 根據提摩太前書3:15,神招聚祂的兒女加入神的家,讓我們一起敬拜,彼此相愛,作神榮顯的見證!

提摩太前書3:15 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attending a church

 

假如你從未參加教會,你會因為接觸新朋友而有一些緊張。以下有一些建議給你:

  1. 向你的基督徒朋友查詢,說你正在尋找教會 – 你無須作出承諾。只要撥出時間去參加他們的教會聚會。很大可能你會喜歡他們的教會並願意繼續參加,或是繼續向另一些朋友查詢。
  2. 環顧四周,鄰居或者從網上搜索 – 找到一間附近的教會,是一個很好的起點。你並不需要很長的交通時間,你會更容易參與教會的活動。
  3. 選擇教會時,持開放的心 – 你不是找一間適合你的教會,而是找一間能讓你認識上帝,在基督裡成長,並與兄弟姐妹一起服事。你可以問三個問題:
    • 關於神 – 我能否在這教會更了解神?教會不是一個宗教,它的訊息必須著眼於神,及人民如何跟隨神。
    • 關於教會 – 我在這教會是否感到被接納?是否能成為教會一份子,與弟兄姐妹結交,一起事奉神?
    • 關於自己 – 向上帝祈禱,要求他的領導。你喜歡這教會嗎?如果是的,就繼續參加。當你參與,您就會學習及成長。沒有教會是完美的,但有些教會更能顯出基督的愛,見證基督更充滿活力,更專注於信徒的成長。

Leave a Reply